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数理学院“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14

各位老师:

根据《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评定办法》,现将2021年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数理学院优秀教师。

二、奖励类别及名额

根据校友基金与我院的实际情况,设置数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奖、优秀班主任专项奖、优秀学业导师专项奖,奖励标准及名额如下:

(一)三育人先进个人奖:表彰热爱教育事业,五年内在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团队,不超过 6 人;团队不超过 3 个团队。

(二)优秀班主任专项奖:表彰积极参加校、院、系各项活动,关心集体,爱护学生,当前学年度有担任班主任的老师,奖励不超过 6 人。

(三)优秀学业导师专项奖: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担任学业导师满一届,年度考核达到受聘岗位要求的优秀教师,奖励 5 人。

三、“东海潮育人奖”评审程序

(一)申报:东海潮育人奖按照评选条件自主申报或由各系、各科室推荐,提交附件1《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申报材料》(推荐申报应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二)评审:核实申报材料,商榷候选名单上报“王孝安校友基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会每年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投票评审。

(三)公示与表彰:评审通过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报学院党政联席会批准发文,并进行表彰宣传。

四、申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师生个人、团体于621日(周前填写表格,将纸质材料(包括申请表和支撑材料,申请表限一页纸打印)交至学院学生科(3B-425)刘伦伦,电子版材料以“表名+姓名”的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072023796@qq.com。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科刘伦伦老师,电话86591258。

     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申报材料.docx

    行政【2022】15号+关于印发《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王孝安东海潮育人奖”评定办法》的通知.pdf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