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关于成立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科学家精神宣讲团”及​‍招募成员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15

各位老师: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系列讲话精神与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不断继承与弘扬科学家精神,我院拟成立”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拟通过宣讲团成员讲述科学家故事展示中国科学家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与营造良好学风,激励广大教职工与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做教育强国与科技报国的践行者和示范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和筑梦人。现将招募宣讲团成员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所有本院师生(原“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志愿讲解成员自动成为该团队成员)

二、宣讲团成员要求: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热心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宣讲团成员的吸纳采用开放制,随时欢迎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宣讲团,同时,实行动态调整机制,根据宣讲需求和宣讲效果等,打造一支能讲善讲、团结向上的宣讲队伍。

四、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报名,有意向的老师请于6月18日前向办公室报名(联系人:陈秋如,电话:684568),有关事项可向陈兴桂书记咨询(电话:616556)。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