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关于做好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系部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各学院负责具体落实。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协调和质量监控。

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照《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要求进行,各学院需组织教师和学生认真学习,并制定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标准、工作计划。

三、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见附件12023届数理学院毕业设计时间表,具体要求见附件3:数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手册--知网系统(9-21)。

四、为适应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信息化管理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全部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进行管理,平台端口已挂教务处网站首页。知网毕设平台具体操作见附件2:知网毕设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1:2023届数理学院毕业设计时间表.doc 

    附件2:知网毕设平台操作手册.rar

    附件3:数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手册--知网系统(9-21).doc

      数理学院 

2022923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