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11

各研究生培养导师:


为做好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工作,依照《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2016年修订》(温大行政〔2016〕158号) 附件1及《温州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1、各培养学院应提前通知导师(包括校外导师)和研究生,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邀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评议组(一般不少于三人,副高以上职称,组长应具教授职称),填好《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附件3,提前一周报研究生院审核,以便安排检查。

2、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提前张贴海报,公布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开题报告采取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及时上网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开题报告申请”。

4、开题工作结束后一周内交《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4。

5、本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在2020年1月12日前完成,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联系人:张老师   86689096(621166)

研究生院联系人:陈老师   86599795(779795)     

 

附件1   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2016年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2   关于印发《温州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的通知.doc

附件3   《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doc

附件4   开题报告模板.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