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才,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钱江人才计划”主要择优资助近期回国来浙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C类项目每个资助3万元,D类项目每个资助5万元。

(一)社会科学(C类):主要资助社会科学(包括文化、艺术、新闻、经济、法律、体育等)领域留学回国人员及团队的工作启动、来浙讲学(教学)或进行咨询服务和自主创业等;

(二)特殊急需人才(D类):主要资助我省急需引进的具有特殊专长,或在我省从事科技创业创新的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启动。

二、申请条件

申请资助人员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3年及以上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6年1月1日以后回国工作或创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申请项目的执行年限必须在申请者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

4.已入选国家或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或已获过“钱江人才计划”资助的,不予重复资助。

三、重点支持范围

围绕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所确定的产业,以及有利于加快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其他领域。重点向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生命健康产业倾斜。

四、推荐指标

根据省人社厅通知精神,高校实行限项申报。2019年C、D类项目我校申报总量不超过3项。

五、申报程序

申报者登录“浙江省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gccrc.zjhrss.gov.cn),注册个人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上传相关附件材料(见附2),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上报。

六、其他事项

1.表内各栏目填写内容的起讫时间均为最近5年,2019年申请的,各栏目起讫时间为2014年1月至今。

2.请各申报单位在2019年9月27日前报送申报表及附件材料一式1份,要求与网上填报、提交附件内容一致,电子材料发通知邮箱,同一单位同一类型有2人及以上申报的,请做好排序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771585,邮箱:rscszk@wzu.edu.cn。

附件:1.我省部分规划和行动计划所涉及产业领域

      2.C、D类项目申报需上传附件材料清单

      3.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

      4.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样表)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我省部分规划和行动计划所涉及产业领域.docx   附件2:+C、D类项目申报需上传附件材料清单.docx  附件3:+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docx  附件4:+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样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