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温州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各学院、各部门: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已下发,现就做好2019年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与标准

申请对象要求目前全职在温工作(柔性合作人才和兼职创业人才除外),其中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类、B类、C类、D类人才体检套餐基准额分别为3000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左右;其他“高层次人才一卡通”持卡人、在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和市55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人选体检套餐基准额为800元左右。

已参加过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组织的体检的人才,不再重复享受本次人才健康项目。

二、时间与医院

体检时间为2019年10月1月至11月30日,体检医院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温州迪安美生健康医院体检中心。

三、申请程序

各学院、各部门负责报送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类、B类、C类、D类人才名单,在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和市55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人选名单。专用EXCEL模板可从温州人才云平台(www.wzrctop.com)下载,逐项填写完毕后报人事处冯晓燕,邮箱rcb@wzu.edu.cn,经人事处审核后,导入“温州人才云平台”-“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申报系统”,报送截止日期到9月24日,联系电话:86595080。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