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数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30

各系部、各专业:现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发给你们,请根据计划时间安排该项工作。有问题联系教学科罗素芹老师,86689095,内线(779095)


数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

 

序号

时间安排

主要任务

具体要求

1

2020年

9-10月

制订计划

启动选题

1、按照学校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规范,于10月14日前制订好本学院的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包括领导小组成员及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环节),并在系统提交备案。及时召开学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已于9月27日晚召开了全体毕业生会议)。

2、启动指导教师选题申报、学院审题及向学生公布题目等工作。出题截止10月9日,10月14日前公布选题,10月15-19日进行第一轮选题,10月20日—23日进行第二轮选题,最迟于10月24日之前汇总选题,完成选题工作。

2

2020年10月-2021年4

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

1、11月1日前完成指导教师任务书下达工作,要求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资料收集和文献查阅。

2、根据专业特点提出开题报告的要求,组织开题报告会,1131日前完成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3、2021年1月10日前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学生完成文献综述、文献翻译。

4、2021年2月20日前基本完成论文初稿写作(学院根据专业特点自行决定)。

5、2021年415日前学生完成正文撰写,5月5日前教务处组织毕业设计(论文)随机抽样送校外评审工作。

3

2021年3月

中期检查

组织开展中期检查,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和教师的指导情况,对存在问题应予以及时解决,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检查结束后将中期检查小结提交到系统进行备案。

4

2021年4-5月

答辩

评定成绩

1、各系部、实验中心要切实制订好符合专业特点的具体评分标准,组织好毕业设计(论文)验收、评阅、答辩、评分等工作。

2、各系部、实验中心于2021年5月5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验收和评阅工作;5月15日前完成答辩工作并把学院初定成绩汇总表交教务科;5月20日前将学生论文最终评定成绩录入教务系统。答辩前1周,将答辩领导小组名单、答辩工作安排从系统提交备案。

5

2021年6月

优秀

论文推荐、

资料整理与归档、

总结

1、以专业为单位推荐优秀设计(论文)(篇数为不超过专业人数的10%),要求格式规范,指导师填写《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2021年6月2日之前将推荐表交教务科,电子稿发送邮件至259380468@qq.com

2、学院汇总整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材料。

3、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评析总结,做好论文质量分析及数据统计工作。撰写总结报告以学院单位于2021年6月18日之前在系统提交备案。

备注:

1、各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集中撰写时间不得少于8周,各环节具体时间由各学院参照学校总体安排自行确定。

2、各专业均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进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进程管理,各项需要提交给教务处实践科的材料可直接在系统里提交。

3、因考研需要缓交毕业设计(论文)的同学,需要先选题,后填写缓交材料申请表,由班主任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师签字后,以班级为单位交教务科罗素芹老师处,并于考研结束后一周内提交前期材料,并按正常进度进行毕设后续工作。

     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模板(数理学院2020).zip

     附件1: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 - 数理学院.doc 

     毕设系统学生简易操作指南.docx

     指导教师前期简易版手册.rar 

     数理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缓交申请表.docx

      行政【2020】23号 关于成立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