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06

各系、支部、科室及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于2021年1月中下旬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请全院师生为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重点方面开展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师生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月12日前交到学院A423办公室 或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353706160@qq.com张丽艳老师。

学院还将通过微信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渠道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

 

 

中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6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