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关于编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各系部、实验室(中心):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系部、实验室(中心)按照实验教学计划做好实验项目运行表的编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本学期开展实验教学任务的课程均需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包括独立设课实验课程和课内实验课程)。

2.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教学组织情况编制所任课程的实验项目运行表,所开实验项目应按实验教学大纲规定开设,完成编制后报送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中心),由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中心)进行汇总。

3.在机房的交给徐方方老师,在物理实验分室的交给颜利芬老师。学院以实验室(中心)为单位将运行表进行汇总、审核,并装订成册(按照封面、目录、实验项目运行表依次排列装订);由实验室主任、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学院存档备查。

4.实验项目运行表将作为实验教学质量监督、实验室绩效考核和实验教学工作量计算等重要数据来源,请务必仔细核对,认真编制。

5.实验中心汇总后,请于2021410日前将运行表电子版发至259380468@qq.com。(实验项目运行表、目录、封面规定格式见附件1

联系人:

罗素芹教学科),电话:778095(内线),665992(短号)

                            教务处、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数理学院

                                      2021323

  附件1.温州大学实验教学项目运行表(2020年10月版).xls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doc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