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数理学院2021“高天乐升学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19

鼓励学生考研考博,有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奖励本科生考研的基础上,学院争取我院校友高天乐先生支持,设置高天乐升学奖,专门奖励我院成功考研、考博的应届毕业生。有关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

数理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二、奖项类别

1、考研奖:奖励成功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考博奖:奖励成功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所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三、评选条件

1、品质要求:爱党爱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感恩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敢于担当,责任心强。

2、学习表现: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现象。

3、资格条件:考入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所深造的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四、评审程序

1、申报。学生按照评选条件自主申报,于526日前将附件1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高天乐升学基金申请表》电子版(附录取证明材料,如录取通知书、录取公示网址及截图、调档函等),附件2《高天乐升学基金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jpy055@163.com,咨询电话:学生科0577-86591258.

2、评选。评审小组核实申报材料,拟出候选名单报送 “高天乐基金”理事会。

3、公示。理事会商议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学院公示发文。

4、表彰。举行颁奖仪式,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519

    附件 高天乐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 高天乐奖学金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