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国庆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28

同学们好:

举国同庆的国庆节即将来临,首先祝同学们国庆快乐

由于疫情影响,在这举国欢庆时刻,我们也不能忽略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温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有关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国庆假期我院有关学生管理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出行;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温州市。


2、国庆期间,请全体同学务必于每日中午12点前登录“我的温大”APP完成健康打卡,有情况务必向分管辅导员报告。在校学生要坚持晨检、晚检自测体温。


3、请勿私自离校,切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请同学们在欢度假期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


4、学院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和“严格审批”原则,对确有特殊原因的极个别同学,采取线下纸质表单审批,以利于倒排查工作。请假的同学可以自行在学院网站下载打印《学生离校请假单》,并认真手写各项内容。学生离校期间活动范围在温州地区内的,由分管辅导员审批;学生活动范围为温州地区外浙江省内的,由辅导员审核后交学院分管副书记审批;活动范围涉及省外的,原则上不批准。研究生请假,需先经导师批准。请假手续获批后,请当场配合提交问卷星《数理学院学生国庆离校登记表》。


5、请假期满,必须办理销假手续。离开温州地区的学生,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验行程卡(提示:行程内的去向城市不能超出请假单内的批准城市,否则学院会给予通报批评)。请病假的同学,还需提交看病证明。办好销假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未办理销假手续私自进入校园的,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


6、请同学们在国庆假期中务必积极防范网络诈骗,做好疫情防范安全措施,不去人员密集地方,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1国庆期间学生离校请假单.pdf

《数理学院学生国庆离校登记表》问卷星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1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