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20年立项到期及2019年延期项目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到期及2019年延期项目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组填写延期申请表(见附件2),指导教师和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备案。


二、验收安排

1. 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学院在11月17日前组织验收初评,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项目比例不超过参加验收项目总数的25%。(延期项目最高为合格)

2.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时间初定于2021年11月24日(周三下午),由学校组织专家现场答辩评审,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3.请负责人做好准备,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校级项目,并对国家级项目进行审议。


三、验收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3)。

2.项目研究报告(附件4)一份。内容包括立项背景,意义;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技术路线等;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国家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10000字以上,校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3.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5)及支撑材料集一册:获准授权的专利(含受理)、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录用)、参与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公司注册资格证、销售业绩及财务报表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论文、证书提交复印件即可,统一为A4格式,装订成册)。


四、材料提交

具体验收由学院负责实施,相关材料于11月16日前提交教务科罗素芹老师,办公室3B419,纸质材料一式2份,由学院17日评审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全部材料的电子文稿(附件3、4、5、6、7等,发送到ftp://10.3.19.43/01 实践教学资料上传/7 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材料文件夹内。并按照:“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责任人 ”为命名规则。有未尽事宜请联系罗素芹老师,665992。


五、其他事项

1.校级项目模板格式请将标题中的“国家级”改为“校级”

2.纸质材料为一式2份,一份交学校一份学院存档。

3.本次大创结题项目学校将发放结题证书,请务必按要求填好汇总表7(有汇总表1,汇总表2)。

相关附件附后。


        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用表.rar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21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