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各班级,各位同学: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我市紧邻的江西上饶出现确诊病例,且疫情已经溢入我省,截至目前,本轮疫情已经扩散至17个省份。10月31日上午,一名江西省上饶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乘坐列车过境杭州时按管控要求下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并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经紧急排查,我市共有6所高校17名师生涉及该病例的上海迪斯尼乐园活动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根据上级部署,现将有关我们大学生需要配合的事项通知如下:


1、近期,学校对教职员工、学生出省活动要严格控制,坚持“非必要不出差”“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并备案行程信息,且不得前往涉疫省份。


2、学院每周一对本院学生(含研究生)核验一次行程卡,对于未经审批外出或外出后随意改变行程的,要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请同学们做好配合。


3、师生员工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的,必须提供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疫情趋紧,请大家坚持日常防疫措施,戴口罩,不聚集。谢谢大家!


      7号在温高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重点).pdf

      温州大学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2021年11月3日).pdf

      新冠疫情期间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离校请假单.doc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1年11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