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寒假考研复习21天打卡及申请学院考研专座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17

各班级,各位同学:

鼓励学生考研升学,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并多渠道支持学生考研升学,例如,学院在有限的办学空间中,专门腾出3A2013B206两个教室,改建为考研自习室,可为考研同学提供120个考研专座。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促进考研同学尽早进入复习状态,经研究,决定开展寒假考研复习21天打卡活动,并在此基础上科学分配下学期的考研专座,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数理学院2019级考研学生

二、打卡时间2022117日至222日(最好能连续打卡21天)

三、打卡程序:

1.微信加入数理学院2019级考研群(注:由于加入该群需要成员邀请,还没入群的同学可联系班级在群内的同学邀请加入);

2.扫码加入数理19级考研打卡圈(见附件);

3.将每日学习内容手写提纲拍照上传“数理19级考研打卡圈”。学习内容需要与考研科目相关,包含专业课、高等数学、英语等。每日上传后,请截图留存,以备后用。

4.开学后,持至少21天打卡学习记录申请考研自习室座位,学院根据申请人数摇号分配座位(连续21天打卡者优先)。

四、注意事项

1.考研自习室目前只对本院学生开放,非本院学生不予申请,严禁座位转借出租出售,一经发现,取消座位并给予通告批评。

2.考研教室将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待使用名单确定后,由学院统一安排值日表,参加值日同学自觉做好考研教室卫生打扫工作,学院不定期检查卫生,如多次值日不合格将予以通报并取消座位资格。

3.各位同学按安排结果在指定位置自习,如特殊情况需调整的经调整双方协商同意后报学工办登记进行更换。

附件一 打卡二维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