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数理学院关于鼓励毕业生参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2-28

 

 

各毕业班,各毕业生:

受疫情影响,当前企业面临巨大用工压力,这不只影响到企业自身命运,更直接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在此紧要关头,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序保障复工、恢复经济运行”的精神要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总要求,学校出台了《温州大学关于鼓励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施办法》文件。

国难当头,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可以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前期,我们学院很多学生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现在,我们呼吁广大毕业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发展总体战”,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企业复工大潮当中,帮助复工企业缓解用工困难,在实习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

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可与专业实习相结合,也可与就业相结合。根据学校文件,毕业生申请参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条件为:

1、申请学生需身体健康,并持有健康“绿码”。未取得“绿码”的学生,暂不同意实践实习。

2、申请实践实习单位符合省市开工、复工条件,防疫措施规范、到位。

3、申请实习实践单位原则上在学生居住地所在地区,学生回家住宿或企业统一安排住宿,尽量减少因实践实习产生的人员流动。

4、对于疫情风险等级仍然较高的地区,暂不安排实习实践。

5、征得家长同意。

符合以上五个条件的毕业生,可自愿填写《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书面向学院提出申请。注意,申请表需下载打印,手写签名,然后手机拍照,以图片格式发给数理学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请尽量拍照规范,学院需要打印本表盖章审批。如果打印不便,可以参照表格内容手绘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如果与家长分居两地,也可以在微信或手机短信上征求家长意见,截屏证明也可以。

学院鼓励毕业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对参与者开展评先评优,表彰先进分子。学校也将在实践实习成绩、评奖评优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在交通补助、实践实习补贴等方面给予支持。 

附件: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doc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年2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