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09

各专业:

为了更好的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进行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组织参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   20201114(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温州大学茶山校区相关教室(详见赛前发的参赛准考证)

三、竞赛项目类别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文科与专科、经管、工科四大类

四、竞赛内容

    详见附件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

五、报名方式

5.1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0日晚12点,以报名缴费时间戳为准。

5.2此次报名采取表单收集方式报名,请同学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报名。

5.3报名费:参赛费为 50 /人。报名费方式:请把报名费发到罗素芹老师支付宝账号luosu_qin@163.com,或者扫描下方的支付宝二维码,并备注:学号+姓名,我们会在报名截止时间后第一时间在教务处网站公布报名名单,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报名费一经收取,恕不退还。

、联系人:罗素芹  联系电话86689095

办公室:南校区数理学院3B419邮箱259380468@qq.com

 参考书《高等数学竞赛教程》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定价48元,组委会以38元优惠价给各个学校。如需要购买参考书的,请另外加38元书籍费用,方式同报名费。

(成绩不低于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报名费收款码。

      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