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21

各班级: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我校决定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 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竞赛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参加竞赛的学生必须遵守温州大学、省竞赛组委会的考试规则。

、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11月2日。

2.报名形式:

3.报名费:

报名费每人60元,由考生自行承担。等报名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收取统一交组委会,报名费一旦收取,不再退还。

3.竞赛时间:比赛时间20201128日(周六上午900-1130赛时间2个小时30分钟。

4.竞赛场地: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省组委会按按比例设一、二、三等奖。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于明年在吉林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另成绩不低于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201021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