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转发 关于2020-2021-1学期重修报名汇总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26

各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已经结束,现将已报名名单和重修安排进行公布,未报名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本次重修分为组班重修、跟班重修、改修、自主重修四种修读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情况

    本学期重修报名共计1665人次,有效报名1260人次,组班课程为《程序设计基础》分两个班级、《多媒体技术应用》、《大学外语()》、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B(二)》、《大学物理》、《健身与体能(一)》共计个班次。

    二、重修安排

    1.组班重修的课程按照《2020-2021-1组班安排表》附件1内进行修读,组班重修同学按时上课,完成课程考勤及考核等内容。

    2.跟班重修及改修课程根据本学期课程计划选择相应教学班进行跟读,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填写《2020-2021-1跟班重修汇总表》附件2

    3.自主重修的同学在1周内与开课学院联系,确定课程指导教师、自主修读计划、考试考核等相关信息。(专业课自主重修请联系学生学院教学科;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公共课自主重修请联系胡孙贵老师,电话:13676555571。)

   4.重修安排为“本学期不开”的课程,请在下学期参加重修报名。

    三、间断听课申请

    因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冲突的学生可申请间断听课,填写间断听课申请表(附件3),所在学院与开课学院审核同意后,进行间断听课。

    1.重修间断听课特指当学生正常课程与重修课程发生冲突的情况下进行的间断听课。

    2.每门课程的听课时数都不低于该课总课时的三分之一,必须完成指定的作业,并参加各阶段的测验和考试。

    3.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

    四、相关安排

    1.材料审核

    各学院必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间断听课申请,核实课程突冲情况,杜绝不实申请,一旦发现不实申请,将取消申请人本次重修资格。

    专业课间断听课申请由学生学院与教师进行确认,公共课间断听课申请由学生学院汇总报送至教务处,学校统一发送至开课学院,与公共课教师进行确认。

    2.材料报送

    各学院在1030日前统一汇总《2020-2021-1跟班重修汇总表》发送回教务处。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6590330。

 

教务处

2020年1026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