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8

各研究生:

为了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生活压力,激发研究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精神,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暂行办法》(行政【2018】86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本年度将给予有临时困难研究生一定的生活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我校硕士研究生。

评审程序

(1)申请: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2),并如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初审:培养学院按学校文件规定进行初评后,报研工部审核;

(3)复审:研工部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材料进行复审,确定临时困难补助研究生名单和补助金额。

(4)公示发放:公示3天后报送财务处发放。

三、工作要求

培养学院要对相关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严格把关;凡发现研究生提供虚假困难证明材料或夸大事实等不符合困难补助条件的,学校将追回已发放的临时困难补助金,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材料报送

请申请同学于11月20日下午15点之前将申报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595338007@qq.com,邮件主题标明“班级+姓名+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之后打包修改文件名称,每个文件名都要备注“班级”+“姓名”,纸质版材料申请表(附件2)以及手写签字的个人情况说明,病历等相关佐证材料和复印件一起在11月20日下午15点之前交到3B425办公室。

联系人:叶老师,0577-86591258(办),686686(虚拟网)。

   附件1:温州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暂行办法{2018】86.docx

  附件2:温州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3:温州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x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