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1“百名乡村学子化身防疫战士助力家乡战疫”宣传专项行动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2

班级

为深入宣传农村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展示我学子风采,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决定开展2021“百名乡村学子化身防疫战士助力家乡战疫”宣传专项行动。

 一、活动主题

    百名乡村学子化身防疫战士助力家乡战疫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

2.热爱社会公益,日常表现良好,综合素质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报名方法

在线填写报名收集表,并加入QQ群:484218282

 、活动时间

寒假期间:1月20-2月27日。

 、活动安排及要求

寒假期间,通过宣讲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站岗、测温等)等形式,帮助家乡人民普及防疫抗疫知识。(具体安排参照学工【2021】2号文件)

 、活动总结及成绩认定

    活动完成后,每人认真撰写活动总结一篇(1000字左右),并配以清晰的现场照片(集体照、与农村老人小朋友合影、现场宣讲照等,原则上不少于5张)等。总结材料请于开学后一周之内发送至辅导员刘伦伦处,邮箱1072023796@qq.com(以班级+姓名+战疫特派员)。经学院、团委等单位审核认证后,可获得志愿者时间或义工时间(15小时)。

学院将根据参与者的现实表现(工作报告)和组织推荐意见(当地村委会或居委会的评价情况),评选出若干名优秀分子,予以表彰,给予物质、精神层面的奖励。


联系人:学工办刘伦伦辅导员 0577-86591258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2021年1月12

学工〔2021〕2号: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百名乡村学子返乡助力乡村战疫”专项行动的通知.pdf

返乡战疫介绍信.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