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精彩预告|数理学院2021年线上“春晚”将于2月12日晚8点开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12

各班级、各同学:

精彩的央视牛年春晚刚刚落下帷幕,很多人还沉醉在春晚带来的快乐中,为让这份快乐更贴地气,大年初一(12月12日)20:00,由我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特殊的线上春晚将与同学们见面。虽总时长不长,但节目内容丰富,包含开场舞、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绘画技能展演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本次线上春晚能顺利征集到文艺节目并成功举办,得益于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大力积极。同时学院老师也积极参与了线上春晚的演出,体现了数理学院其乐融融的良好办学氛围。除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全国优秀班主任陈建仁、新疆大学教授黄鹏展、上海交大何建平副教授等校友也纷纷送来真挚祝福,向母校广大师生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并祝贺温州大学数学系办学65周年。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1年线上春晚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晚20:00在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bilibili、腾讯视频、易班等平台与广大师生见面,欢迎关注与参与。

观看方式如下:

哔哩哔哩

腾讯视频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快乐的寒假!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1年2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