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数理学院2020-2021-2学期重修报名汇总及上课安排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已经结束,现将已报名名单和重修安排进行公布,未报名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本次重修分为组班重修、跟班重修、改修、自主重修四种修读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修方式      


具体事项

跟班重修

组班重修

自主重修

课程类型

所有专业课、部分公共课

《高等数学A(二)》、《大学外语(一)》、《大学外语(二)》、《大学英语(一)》、《程序设计基础》

个别因培养方案调整不再开设的课程,见重修确认表

2020-2021-2数理学院学生重修报名确认表》填写

需要学生本人签字确认,请各班级于4.2日领取本表格纸质稿交各同学本人确认签名(严禁代签),于下周二(4.6日)下午3:00前交回数理学院教务科3B419叶老师处。

《数理学院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信息汇总表》填写

请按照要求填写本表格后面橙色区域跟班信息和课程成绩计分方式,请各班委于下周二(4.6日)下午3:00发数理学院教务科叶老师QQ或邮箱80184878@qq.com。请用班级名称重命名该文件。

《间断听课申请表》填写

全校公共课、开课学院为非数理学院开课的专业课,因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冲突的学生可申请间断听课。《间断听课申请表》纸质表必须经过任课老师签字同意于4.9日(第六周周五)前交数理学院教务科3B419叶老师(86689095)。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

《数理学院2020-2021-2重修间断听课汇总表

申请间断听课的学生,于4.9日(第六周周五)下午3点前将数理学籍异动重修群中文件填写后发数理学院教务科叶老师QQ或邮箱80184878@qq.com。

上课注意事项

公共课:跟班重修跟读的课程教学班与本专业正常教学班上课时间有冲突,须在重修课程开课一周内办理课程间断听课申请手续,逾期将不接受申请。学生间断听课,每门课程的听课时数都应达到该课总时数的三分之一,完成指定的作业,并参加各阶段的测验和考试。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有关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学业修读情况及学习能力,合理申报重修课程。

根据教务处公布上课安排按时上课,不能申请间断听课。如不能按时上课,需跟任课老师请假。学生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3或旷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4,不得参加重修考试。

不能申请间断听课,学生联系学院教务科安排的重修课程负责老师,根据老师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内容

数理学院专业课:

1、数理学院开课的非试卷考核类专业课重修课程不能申请间断听课,必须完成该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所有内容。

2、数理学院开课专业课试卷考核类重修课程上课分两种情况,选择“1.重修课程总评成绩由该课程教学大纲所规定比例计分:”的,学生应该参加该课程的所有教学活动,一般包括平时考勤、作业、实验、期中考试、课程考核等,缺课累计不能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3或旷课累计不能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4;选择“ 2.重修课程总评成绩由该课程考核成绩计分”的,允许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3或旷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4,不用填写《间断听课申请表》。

考试资格审核

学生课程重修结束后,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应对学生的重修情况进行审核,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考试安排

试卷采用跟读班级的试卷,重修考试时间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只有历届、毕业班学生(第八学期)才能申请参加跟班重修课程期末考试。重修考试只能考试一次,一旦申请参加期末考试,将不能再参加第二学期开学初的重修考试。请在《数理学院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信息汇总表》填写清楚。

学生在该学期学习结束后立即进行考试,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外通知。

根据开课学院安排

成绩评定

(一)全校公共课、开课学院为非数理学院开课的专业课、数理学院开课的非试卷考核类专业课重修课程最终成绩由该课程教学大纲所规定比例计分,一般包括平时考勤、作业、实验、课程考核等,各部分成绩按实际情况计入。 (二)数理学院开课专业课试卷考核类重修课程总评成绩计分方式分两种情况:

1.重修课程总评成绩由该课程教学大纲所规定比例计分:学生应该参加该课程的所有教学活动,一般包括平时考勤、作业、实验、期中考试、课程考核等,各部分成绩按实际情况计入。(学生按课程大纲要求做到后方能计平时成绩)

2.重修课程总评成绩由该课程考核成绩计分: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3或旷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时数的1/4,以重修课程考核成绩作为该课程重修成绩(不能计平时成绩),课程考核成绩占重修课程总评成绩的100%。

重修课程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一般占课程成绩的30%左右,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左右。重修课程成绩以实际成绩记入档案,绩点为0。

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认真慎重进行重修选课,若发现有异常的选课课程记录要及时联系本学院教学科老师,进行改、补、退选,选课总学分直接关系到每位同学要缴纳的学分学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选课并仔细核对。

材料提交:

表格名称

提交人

提交时间

提交位置

2020-2021-2数理学院学生重修报名确认表》纸质表

各报名同学签名确认,班级为单位提交

下周二(4.6日)下午3:00前

数理学院教务科3B419叶老师处

《数理学院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信息汇总表》电子表

各报名同学填写,班级为单位提交

下周二(4.6日)下午3:00前

数理学院教务科叶老师QQ或邮箱80184878@qq.com。请用班级名称重命名该文件

《间断听课申请表》纸质表

申请间断听课的同学

必须经过任课老师签字同意于4.9日(第六周周五)前

交数理学院教务科3B419叶老师(86689095)

《数理学院2020-2021-2重修间断听课汇总表》电子版

申请间断听课的同学

于4.9日(第六周周五)前

数理学院教务科叶老师QQ或邮箱80184878@qq.com。请用学生姓名重命名该文件

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86689095

    附件1:《2020-2021-2学期重修安排汇总表》.xlsx 

  附件2:《2020-2021-2学期组班重修安排表》.xlsx 

  附件3:数理学院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课程修读-间断听课申请表》.doc 

  附件5:(数理学院重修)《间断听课汇总表》.xlsx

数理学院

2021年4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