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转)关于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各班级、各班委:

2021年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决定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报名方式

1.请各班于4月13日17:00前将参赛选手作品汇总发送至邮箱595338007@qq.com;

2.参赛选手作品需标注作品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简要创作说明。

四、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1.参赛作品形式以个人手绘或电子设计图;

2.电子参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大小应不超过5.0MB,比例6:9;

3.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4.评分标准:主题鲜明+排版美观+创意创新;并具有宣传教育意义;

5.参赛作品由“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海报设计大赛专业评审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五、注意事项

1.作品逾期上交,或未按命名格式要求命名,视为弃权;

2.务必仔细阅读作品要求,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3.获奖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和“平安温大”和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内集中展示,并可获得精美奖品和荣誉证书。

七、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微信、网站、LED电子屏幕等载体,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日”进行广泛宣传。

2.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它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也是广大师生的责任。请各单位按照活动内容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学生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营造平安校园氛围。



保卫处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4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