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4

各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进入后期,现将有关安排、要求通知如下:

1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已进入正文撰写阶段,指导老师要认真解决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注重对学生的学术道德教育,特别是要杜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抄袭现象。学校将于56开始进行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利用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复制率检测和送校外同行专家评审相结合,复制率比例过高或外审不及格的设计(论文),相关学院必须重新进行认定并给出处理意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严把资格审查和答辩工作关。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指导老师做好学生答辩资格审查,详细布署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的情况。答辩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制定,最晚于524前完成。请各学院将答辩工作总体安排于答辩前一周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提交,同时把答辩具体时间上报教务处实践科。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随机参与或抽查有关专业的论文答辩工作。

3、严把成绩评定工作关。请各学院及时做好成绩评定工作,于526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正方教务系统和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成绩评定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出现为学生争分和随意送分的现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优良比例控制在65%以内,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20%以内,其他各档成绩的分布应符合实际。

4、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结与质量分析相关表格从教务处--资源下载--毕业论文处下载;做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整个过程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根据学校通知,我院初步安排在512周三下午安排答辩。答辩安排在4月下旬公布。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21413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