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讲座信息 正文

讲座信息

【罗山讲堂】2018年6月13日美国Yeshiva University陈文雄教授罗山讲堂讲座预告(二)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8-06-11

报告人:美国Yeshiva University数学系主任 陈文雄

时间:613日,星期三,下午15:00-16:00

地点:3B202

题目:从广义相对论到黎曼流形

 

陈文雄教授简介

陈文雄,博士,美国Yeshiva大学数学系终身正教授、数学系主任,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Nonlinear Analysis TMA编委,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非线性泛函分析、几何分析等领域著名华人学者。

具体研究工作包括:高阶椭圆方程解的对称性,不存在性及格林函数表示。研究方向包括:非线性方程正解的分类(用移动球面或平面法),几何不等式,黎曼流形上正解的性质等。主要研究成果包括:(1)同Congming Li一起发展了移动平面法;(2)独立并同合作者一起部分解决了W.ReichelT. Weth 提出的公开问题;(3)同Congming Li等得到了上半空间分数阶Laplace算子的格林函数并讨论了正解的不存在性。

在数学顶级期刊 Ann. Math, J. Diff. Geom, Comm. Pure Appl. Math, Duke Math. J, Adv. Math, Arch. Rat. Mech. Anal, J. Diff. Equa, Trans. AMS等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与Congming Li教授合作发表在Duke Math. J.上的文章已被引用500余次。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