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讲座信息 正文

讲座信息

2018年1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王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8-01-27

讲座时间:2018128日下午

地点:数电学院1A502会议室

主题:Data Science: From small to bigExploring the human behavior and response in data science

王震教授简历

王震,教授,陕西省网信办专家组成员,科技部和工信部项目评委专家。同时,他也是多外多所大学荣誉教授。

王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科学、数据科学、行为决策等方面的研究。已在Phys. Rep. (IF>20, 4)PNAS (IF>9)Science Advances(Science子刊)Phys. Life Rev.(IF>13, 4)IEEE 汇刊等国际知名SCI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34篇,Hot论文13),引用6000余次,H因子41。他的研究工作多次被美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AAAS FellowAPS FellowIEEE FellowSIAM FellowAMS Fellow等国际知名学者在NatureSciencePNAS等国际知名杂志引用和正面评价。作为负责人主持完成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自然科学基金1项。近五年,受邀在国外知名研究机构和国际顶级会议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50余次。研究成果被ScienceNature NewsLiveScienceScienceDailyPhys.Org.、科学通报、中国科学、科学网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学术媒体专题报道。目前获得多项荣誉和科研奖励,作为前沿学者,他还担任5个国际SCI期刊等杂志的编辑,和Elsevier杂志社的特邀报告人和学术会议召集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