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组织 正文

基层组织

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分析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2年1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3B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学校赵敏校长莅临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兴桂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主要成绩,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对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的征集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五个“带头”标准找差距,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上,陈兴桂书记汇报了学院班子2021年下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这半年来,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围绕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开展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常态化制度化排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有效推动了“清廉数理”建设,切实守牢意识形态十二个重大关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最后,赵敏校长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做法,并对学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重点列举了学院三项成绩:一是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历史性突破,二是“千人计划”业绩显著,三是顺利建成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同时,赵校长也对学院下一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班子加强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精心设计,科学聚焦,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实现学院办学标志性成果的新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