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8-31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8月30日,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志图同志主持。

会议上,陈兴桂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其中的深刻内涵,从“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主题”、“深刻领悟九个必须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等方面作了生动具体的宣讲。各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畅谈心得体会。

章志图同志代表支委会做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回顾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肯定了支部在学党史、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支部工作特色有待进一步培育等问题。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认真检视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对个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找对症状,认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此外,各党员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逐一交流心得体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