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02

2月28日,数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对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

陈亮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从“八项成就”“六个坚持”“十二个要求”等方面强调了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吴梦柔同志领学了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介绍大会主题、温州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等方面全面传达市党代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刘伦伦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从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压实各级党建工作责任,加强高校思政建设,持续壮大党建工作力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激发高校党建创新活力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充分解读,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理论学习后,与会党员围绕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打造学业帮扶、考研帮扶品牌;持续做好三位一体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开办考研考编分享会等行之有效的建议。

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支委增选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