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在全国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30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节特殊的“党课”,由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学报告,振精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在线上举行。

学习会上,陈兴桂书记从新时代的十年伟大成就、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回顾校史感悟温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步骤。

陈兴桂书记强调,学院要以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指引,加强党建引领,振奋温大精神,积极推动“和谐数理”“清廉数理”“人文数理”“创新数理”建设,努力把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建设成为有一定特色和国内知名度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图文:王璋   编辑:章志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