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上午,温州大学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赵敏校长和谢树华书记先后在大会上做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和深入的工作动员。成绩鼓舞人心,任务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228日下午,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月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主持,每个党员结合会议精神和自身岗位职责做了学习体会发言。

“学校领导的报告让我备受鼓舞,这学期到新的工作岗位后,我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锚定3818,奋进2021,认真学习侨务知识,为建设侨特色高校而努力。”本学期转岗到华侨学院工作、但组织关系尚未转出的支部党员王盼盼老师如是表示。“2020年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温大的一员,我深感自豪!”数理学院新任辅导员刘伦伦老师通过对学校发展成绩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在温大辅导员岗位上扎根创业的信心。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呼吁大家要高质量为教学服务、高质量为科研服务、高质量为师生服务。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则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心系学校发展,心系学院发展,只有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倡导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和领会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骄人成绩。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还有一个环节是欢送即将履行的王盼盼老师。支部每位党员回忆了与王老师相处的经历,并诚挚为其送上祝福语,支部书记章志图代表支部为其献上鲜花,以表达对王老师一直以来支持支部工作的感谢和走上新岗位再立新功的祝福。同志们真挚的情感、温馨的祝福,也体现了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间深厚的情谊。(通讯员:陈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