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看温州客户端:温大数理学院与广电传媒共建党建联盟 高校首家《草根红拍客》基地授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6

近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与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携手共建党建联盟,唱响温州数学家之乡好声音,温大数理学院成为我市第八家、高校首家《草根红拍客》基地。

4月14日下午举行了两家单位党建联建联创签约仪式。“我有平台、有热情、有责任为温州数学家之乡发声。”温州广电传媒集团都市生活党支部书记王洁说,她非常关注温州地区的数学动态,与温大数理学院结成党建联盟后,她会第一时间了解温州数学动态,及时为温州“数学家之乡”品牌建设鼓与呼。

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根据联建联创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引领、平台共享、活动创新、关系融洽”为遵循,在组织共建、党课共享、品牌共创、活动共办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举行《草根红拍客》基地授牌仪式。据介绍,温大数理学院为我市第八家、高校首家《草根红拍客》基地。随后,《草根红拍客》栏目编导陈品熹开设了《融媒体时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拍客》专题讲座,指导温大数理学院师生利用手机工具讲好温州“数学家之乡”的故事。

相关链接: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y%2F202104%2Ft20210415_178781.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