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数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06

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和学习,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数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4月28中午1230,在数理学院3B105圆满举行。出席并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兴桂老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章志图老师,温州大学组织部陈煜老师,以及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刘伦伦老师和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式共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实践队汇报服务社会工作成果。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共50名学员,分为7组深入社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社会献爱心”专项主题活动,各小组分别去了温州高铁志愿服务中心、伯温楼、附一院志愿服务站、温州血站、小蚂蚁义工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发展对象们主动承担了各项志愿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温州大学组织部陈煜老师做总结点评,陈老师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习效果、实践成效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有机会入党的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会议第四项,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名单、颁发证书。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兴桂同志为优秀学员们颁发奖状。会议第五项是优秀学员代表汇报,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戚文洁同学上台发言。会议第六项,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章志图同志做培训班工作总结,首先,章书记对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50名发展对象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九字殷切期望,他嘱托大家,要时刻牢记“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者。

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也圆满结束,相信全体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也收获颇丰,希望他们都能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念信念,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