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温州大学2021年上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顺利开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0

2021年5月19日18:30,温州大学2021年上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在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孟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各学院分管党建工作辅导员和23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典礼仪式由生环学院辅导员赵舒展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孟森为培训班致辞。陈书记指出,预备党员培训班是每个党员成长路上必须经历的一次课程,学员们应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陈书记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是加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是对标赶超优秀党员,学习先进事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潘龙飞担任,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潘龙飞宣读了学员管理规定。潘老师着重强调了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纪律,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最后,学员代表刘江宇同学发言。刘江宇同学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广大党员同志提供了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以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投入学习,力争思想有所提升。

开班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始此次培训班的第一场专题讲座,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开讲,他讲座的主题为“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李书记从党章修订的历程出发,结合历史和实际事例,围绕着“什么是党章”“为什么学党章”“学党章学什么”几个问题,向学员们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据悉,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牵头组织,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与联合开设。本次培训设专题讲座4讲、视频教学、自学、读书交流、小组汇报各一场,共8次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