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关于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05

各直属党支部各位党员

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化“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砥砺党员先锋模范底色,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问题,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员学生党支部含研究生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通过集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各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历史经验,砥砺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自觉投身到为师生群众服务最前沿,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活动内容

全体学生党员返乡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数量和分布情况,就各学生支部活动开展提出建议如下:

年底前,各党员要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鼓励党员到社区认领“微心愿”。广大学生党员要立足自身,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等方式,自觉投身于美丽乡村、环境卫生、平安宣传、家政便民、健康防疫、防灾减灾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走进广大群众心间,听民意、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切实把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团结凝聚群众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三、相关要求

1、各位学生党员根据本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要求,在2月10日之前完成活动,并确保活动实效。

2、本次返乡志愿服务可由属地社区或党支部提供义工小时证明,党员服务中心核实后可计入志愿服务时长。

3、请各支部将活动情况(要求图文并茂、有视频最佳)汇总,于2月10日之前发送到邮箱1072023796@qq.com。

4、受疫情影响,全体党员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

此次“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纳入党员民主评议年度考核,请各位学生党员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切实把为师生群众服务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团结凝聚群众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