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借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温州市南白象街道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时机,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善用资源,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

一、 参观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白象党群服务中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每一处展点背后的深意在工作人员的详细地介绍下,在同志们的心中也更加地深入。

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誓言,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贯彻党的教育职责。

三、 学习新党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重要规矩。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党章修改内容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的学习视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党章内容修改的主要方面以及新征程上继续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的重要意义。

四、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马院的何玲博士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时代要求和使命任务”、“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审核:吴梦柔   编辑:章志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