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共庆70华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9241830分,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数理学院3B406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共庆70华诞为主题的当日活动。活动分为共看一视频,共读一本书,共唱一首歌三个篇章。

共看一视频中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燃烧的岁月”,通过视频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艰苦的条件下,先辈们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共读一本书,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共读三十二年向海而生民兵王继才的故事,学习到了王继才同志以国家安危为己任,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共唱一首歌,党员们共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记、大声唱,随着学习氛围不断的浓厚,党员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看了纪录片觉得很震撼,自己很难想象几十年来祖国的建设者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取得现在的成绩,想到自己现阶段的学习,遇到点小困难就发牢骚,自己觉得很惭愧,现阶段还是要沉淀下来,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脚踏实地一点,先把手头学习做好,为明年找工作积蓄知识,为将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