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8

 

深化学区制改革后,学生党建工作由学区重   新回归学院。如何转变学生党员观念,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引领作用,是摆在学院党委面前的迫切问题。在学院顺利确定“三系一中心”教学机构设置的背景下,2019年9月27日晚,学生科在3B102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并部署相关工作。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数理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张丽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章志图首先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三大目标”、深化学区制改革的现状以及我院发展历程与现状。章书记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群体,要在日常学习、学科竞赛、考研中起到表率作用。目前全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踏踏实实的学,认认真真的学,将   学习落在实处。随后叶成广老师宣读了数理学院下属学生党支部设置方案。陈亮老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并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大会的最后,吴梦柔老师还未学生党员们主讲了一节党课《 踏平坎坷成大道——壮阔70年 》。

自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后,我院学生党员在原党支部基础上积极组织学习活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个人自主学习两书一章,集体组织党日活动学习,取得良好学习成效。本次大会后我院学生党员将紧跟学校学院的学习步伐,继续进行深入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陈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