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19

2019年10月18日晚21:00,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学生事务大厅108A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此次会议邀请陈亮老师参加指导,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然后各当断汇报了本周自己理论学习的进展,并结合自身在校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各位党员理论学习很深入,尤其是几位大四准备考研的党员,备考过程中仍未放在下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结束后,支委就开学以来的党支部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集中的讨论。最后各党员对生活区近期发展管理、学生党建的开展向陈亮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注重拓展学习群体,积极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指派老师到学生党支部中指导学习,后续我院学习活动将继续深入到学生党员群体中,深入调研听取学生意见,认真研讨,解决好学生关心的问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