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9日,为弘扬“一二·九”精神,传递爱国主义薪火,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南校区行政楼前观看了升旗仪式,旨在让每个人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7:0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中冉冉升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升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永怀赤诚之心,传承“一二·九”精神,让爱国主义在新时代继续闪光。随后,校合唱团为本次纪念活动演唱了红歌《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字一句都透露着他们心中对祖国的那一份热爱。最后,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为同学们带来了诗歌朗诵《一二·九,血与火的星光》,铿锵有力,激情澎湃,言语中散发着青年人的热血与斗志,是对未来祖国的美好憧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祖国需要青年用青春与热血创造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每一位同学心中的爱国薪火,更激起了他们心中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为日后努力奋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