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部署学生党员开展2020寒假返乡调研家乡党建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年来,全国各地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建创新,涌现出很多优秀基层组织,值得在校大学生党员考察和学习。为促进校地党建交流,1月6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生党员开展2020寒假返乡调研家乡党建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主题为“调研家乡党建 促进校地交流”,活动要求本院学生党员利用寒假返乡过年的机会,就近在自家附近联系一个基层党组织,例如村党支部、街道党支部、企业党支部等,安排1-2天时间融入该组织进行较为深入的考察调研,并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调研报告。下学期开学后,先在学生支部层面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在此基础上选拔优秀调研报告在学院层面上进行专题汇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

与会支部书记认为此项工作既有创意又有意义,会认真组织积极落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