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1

疫情当前,人虽在家但工作不能停。2020229日,数理学院利用网络平台,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设教工、学生两个会场,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14时,评议大会首先由六个学生支部书记进行汇报,随后四个教工支部书记进行汇报。各支部书记依次针对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党日活动开展、党员思想学习与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工作。

教工支部书记汇报后,陈兴桂书记认为各教工支部书记虽然平时教学科研工作忙,尤其是近期线上教学压力大,但是本次述职工作准备的很充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做的很到位。下学期希望个支部书记能够到带领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上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高知党员上下功夫、在服务学院师范认证工作上下功夫,挖掘专业潜力,带领支部建立品牌。

学生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章志图副书记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随后也向各学生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希望个支部书记继续加强基础工作;二、希望各支部多思考多创新,将支部建设与专业相结合;三、支部建设要走出去,多与其他优秀支部结对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