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序保障复工、恢复经济运行”的精神,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总要求,2020年3月11日,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参加此次线上党日活动的有数理学院学生科吴梦柔老师、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19:00,活动正式开始。会议上,主持人蔡琪先就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的会议内容展开讲解,强调了当前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要加大科研攻关力度,集中力量解决问题,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发挥中国负责任大国作用。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许多复工案例,让大家对如何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为鼓励我院毕业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复工大潮中,数理学院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鼓励毕业生参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通过对此文件的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就自己对于企业复产复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表示在疫情面前,大家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做好点滴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还应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不离家不返校,认真对待线上课堂的学习,每日按时健康打卡等。

疫情当下,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携手战“疫”,胜利的曙光终将会到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