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三支部举行“众志成城,助力复工复产”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序保障复工、恢复经济运行”的精神,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总要求,动员鼓励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复工大潮当中,为帮助复工企业缓解用工困难,在实习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3月8日线上展开助力复工复产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第一项进程是由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文件精神,书记强调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助力复工复产”的内容或者学校下发的关于这一主题的文件,了解复工复产做的工作,学习其中的精神。

在第一项进程结束后,全体各位党员分组讨论:在两场战役期间——“经济发展主动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即为什么疫情还在,但是还要进行企业复工复产?关注政府、高校为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哪些措施,党员在“复工复产”的热潮中又充当了怎么样的角色?如果在允许线下活动的情况下,我们学生党员怎么助力彼此疫情等问题,并向其它党员同志们分享想法。

最后,全体党员主动带头表态在做好疫情防护,不提前返校的同时,并协助学院及老师做好同学思想稳定工作,例如在线上教学以截图形式帮助老师点名、健康打卡、以及以视频或保证书的形式保证坚决不私自提前回校。

    在两场战役中,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利用各自专业知识,贡献自己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聚沙成塔,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阶段全力冲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