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的“五个一”要求,提高党员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415日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室105417236线上召开了“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赖姗姗同志从活动的目的、主题、内容和要求等角度,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为了加深党员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理解,支部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了时长为41分钟的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并在线分享了心得。最后,全体党员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巩固此次活动所学到的内容,并转发相关内容的方式宣传国家安全重要性。

         2020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无大小,只有国家安全强大,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谨防诈骗,绝不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情,国家安全面前没有“局外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