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5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3B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刘伦伦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主要进行了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内容、选举支部委员两项议题。

首先,会议进行了第一项议题:全体党员学习“三会一课”文件,由伦伦同志宣读了“三会一课”具体内容,指出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以及党课,分别对党支部及党员提出的要求,强调了务必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

随后,会议进行了第二项议题:选举支部委员。会议采取6位候选人依次发言、17位中共正式党员选举、5位预备党员旁听、现场发票填票唱票的形式,保证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终宣布朱梦妍、郑铃祯、赵姗姗、谢玲四位同志当选。

会议最后,学工办辅导员叶成广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勇于担当责任,努力学习,踏实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