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看温州客户端:云上更有新“年味”,温大数理学院“云上科技冬令营”顺利结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23

“每次上完课孩子总是兴致勃勃的和我分享一些老师讲的知识、演示的实验,这次冬令营让孩子对科学产生了浓厚兴趣。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相信产生兴趣一定可以帮助孩子学好科学。希望温大数理学院以后常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自温州三十九中的小高同学家长在营员意见反馈表中充分肯定了首期云上科技冬令营。

近日,为期10天,共15次课程的云上科技冬令营顺利结营。本次冬令营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发起,旨在积极配合就地过年倡议,丰富留温过年工作人员子女的寒假生活。除开设生动有趣的科学课程外,也格外注重引导营员参与科学实践,受到满满好评。温州艺术学校的徐同学在与一对一指导师沟通中说到:“参加冬令营让我更好的利用了假期空余时间,拓展了课本外的科学知识,时间安排与课程设置都考虑的十分周到,明年我一定还会参加。”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对营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并指出本次“云上科技冬令营”是数理学子结合专业所长服务社会的生动体现,不仅服务了留温人员,营造了鼓励学好物理、数学等基础学科的良好社会氛围,也让学院学生在实践中锻炼了师范技能、涵育了师德情怀。

据悉,温大数理学院遵循立足地方、依靠地方、主动服务地方的宗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还通过“科普进校园”“物理演示实验展示厅”等活动服务中小学生群体,物理演示实验展示厅近5年来累计开放200余场次,接待人员3000余人次,“科普进校园”活动深入温州各中学,近5年来惠及10000多名中学生。(吴梦柔)

相关链接: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x%2F202102%2Ft20210223_17258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