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温州都市报:温大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助西红柿种植户减少损失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11

温都讯 昨天,温州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温大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郑慧老师说: “前期我看到苍南西红柿滞销的报道后,心里很不是滋味,老百姓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西红柿就那样烂在田里,多可惜啊!温州大学有近两万名大学生,哪怕每人消费一斤西红柿,也能帮助菜农减少损失。”温大数理学院章志图老师看到报道后,也向学生发出购买爱心西红柿的倡议,得到学生党员的积极响应。

在组织策划活动过程中,双方决定联合举办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最终,温大资产公司党总支负责采购750公斤滞销西红柿,数理学院党委负责安排三个学生党支部在步青学区、溯初学区、超豪学区将西红柿免费赠送给学生。为了让联合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更有意义,学生党员们还想出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的点子,只要参与的同学答对一道党史题目,就奖励 0.5 公斤西红柿,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温州都市报20210311.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