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看温州客户端:温大“企”航活动第七站,校企联合“共学党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8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与党建联盟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共学党史”主题活动,组织45名大学生前往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学习党课。

现场,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松芳为大学生们带来《学百年党史,悟深邃思想》主题党课。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中双方还建立了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随后,大学生们听取了金融安全教育报告,与任职该公司的2018届毕业学长张仁军进行交流,还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温州大学招就处开展的“企”航活动第七站,这是温州大学为大学生与在温企业搭建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学生们感慨万千,周洋表示这场党史学习报告让她对党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她认为“学党史”应该成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大学生要好好学、深入学,结合实际问题学。

据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该单位于去年7月1日与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签署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此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多次互动,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建党百周年之际,双方将继续密切往来,拓展校企合作思维,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y%2F202103%2Ft20210319_175597.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