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温州电视台:校企携手共学党史,这场学习活动大家都说好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0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与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是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单位。为积极共享党史学习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工作,3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大学生前往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双方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共学党史活动。活动中,双方听取了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松芳同志的《学百年党史悟深邃思想》专题党课。本次党史学习还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新华保险温州中支HR朱秀薇给大学生介绍了金融安全防范诈骗知识,数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张仁军分享了自己在新华保险的发展情况。共建双方还举行了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这次联合学习党史活动大家都说好。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大学生周洋:今天我们学院与新华保险开展了“共学党史”主题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听了这场讲座,我对党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认为“学党史”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必修课,我们要好好学,深入学。(陈亮)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4月9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